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平台 >> 会员动态 >> 内容

广州白云山中一荣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百强

时间:2018/1/21 10:18:22 作者:图:李谢鑫/文:企业文化部 来源:中一

  1月21日,2017广东企业文化建设年会在广东惠州举行。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接受表彰。

广州白云山中一荣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百强

    本次大会以“创新文化与创新驱动”为主题,对新时代下如何创新企业文化从而高效促进创新体系成果转化进行了热烈讨论。大会隆重表彰了过去一年传承粤商精神,在技术、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开行业之先河,对广东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广药集团和属下的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双双入选“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荣获“广东十大新粤商”称号;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锦云被评为“广东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集团李谢鑫、黎月雯被评为“广东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工作者”。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丘剑华代表集团上台参加大会主题对话,分享了广药集团打造文化硬实力的创新案例。

广州白云山中一荣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百强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广州企业文化协会副秘书长于洪建(中)与广药集团参会代表合影。

广州白云山中一荣获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综合竞争力百强

广药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丘剑华(右2)代表集团参加大会主题对话,分享了广药集团打造文化硬实力的创新案例。

    2017年是广药集团的“品质效益年”,是“十三五”的关键之年。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企业文化按照广药集团振兴“大南药”、发展“大健康”、推进“大商业”、开拓“大医疗”以及企业“十三五”规划的要求,以“文化擦亮品牌”为工作思路,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做法,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白云山中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获得“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授牌。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形式,焕发新鲜活力,各部门深入开展“精益管理”项目,积极打造精益文化;新版官网正式上线,推出了新版《企业文化手册》和《员工手册》,全新形象展现企业精神风貌。黄埔区图书馆中一分馆建成投入使用。廉洁“好家风”活动全员深入推进,员工家庭入选“广州好家风”20强。企业文化走出去,公司连续第四年参与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服务日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便民惠民服务,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品牌故事片《工匠领航,制药精良》获得广州质量品牌故事大赛“优秀品牌故事奖”,并在广州电视台播出,使中一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企业文化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2017年公司涌现出广东省“五一巾帼奖”、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州好人”等先进典型;举办了2017年“广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首演,广州开发区、黄埔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展览,掀起了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公司与黄埔区文广新局等联合举办“同筑中国梦,喜迎十九大”书法美术作品巡展,举办“永远的女红军——王定国百年传奇巡展”广州首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了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思想精神。

作者:图:李谢鑫/文:企业文化部 来源:中一
  • 广州医药行业协会|5A级社会组织(www.gzppa.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大街56号一楼 电话/传真:020-66281015 邮编:510130 电子邮箱:GZ_PPA@126.com
  • 粤ICP备16110422号